close

Peggy趁著假日跑到台中躲雨啦!台北雨下不停受不了💦很幸運的到我們晚餐吃完屋馬出來才下雨啊🙏先跟大家說這是Peggy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燒烤👍

還在發掘更多美食,也希望能讓大家又更多資訊唷!接下來進入正題吧🔻

  

先來張招牌的照片,可以拿去打卡用的😂

不過他們顏值有挑過喔😏像是站在外面櫃檯的女生長的超可愛,要是我是男生就出擊了啊哈哈哈!但是店裡面的男服務生也是可愛的可愛帥的帥啊~這想看的話自己到國安店報到唷!


再來奉上菜單菜單📋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Peggy跟朋友最後點了 2880三人套餐

一開始不是像平常燒烤送水送茶來,也不是讓你自助種飲料喝到飽,而是先送來一壺雞湯🐔真的是讓Peggy一碗接一碗的喝欸!而且他的茶壺很厲害超保溫的哈哈!

不過也會讓你點飲料,通常不選的話就是可爾必思特調,Peggy點的是荔枝沙瓦(是看到荔枝才點的😏含有酒精喔!不是人家那種小小杯的喝起來都沒感覺,喝完臉熱熱的☺️

  

前菜勒一盆大沙拉🥗生菜蠻新鮮的唷!有兩種沾醬可以選擇,但我比較猶豫不決,服務生建議我都點哈😁算是不錯的沙拉,比起平常燒烤附的生菜,就感覺的出來啦!

 


來了來了!是肉!

看看連肉都裝的像甜點一樣,完全符合女生少女心及拍照的欲望~~~雞豬牛都有喔!

 

裡面的裝潢美拍到,我覺得是走夜店風的概念哈哈,因為裡面燈光蠻暗的,放的音樂都是英文歌曲🎵剛好都是Peggy愛的歌,不小心給他大大加分了哈哈💯


說說裡面牛肉有三種🐂分別有安格斯、玫瑰、韓風牛小排,在我心中安格斯第一啦❤️大概烤五分最棒啦!肉質不會太老,有嫩又帶點嚼勁,把牛肉的香氣都鎖在中間惹~~~

 

用餐期間服務生時不時會過來換烤網,也會關心我們用餐的如何,服務很好唷!那時候寫意見表要寫服務生,他們都是代號,我還記得是67號😂😂😂 

 還要提到我朋友大推的海鮮粥,他可以選擇飯或是粥,但整整一鍋真是夠你吃了哈哈!雖然被我拍的不是很美,但大家可以嚐嚐看唷😋

 

最後甜點的部分

我們各選了烤布蕾跟哈根達斯冰淇淋,但是烤布蕾不知道為什麼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欸~上層的糖太厚,下面的布丁太軟了!Peggy是很中肯的啊哈哈,但其他很棒,所以還是很推喔👍👍

 


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到約翰健康屋的粉絲團🔻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%E7%B4%84%E7%BF%B0%E5%81%A5%E5%BA%B7%E5%B1%8B%E7%9A%84%E7%B2%89%E7%B5%B2%E5%9C%98-1495214963873408/

arrow
arrow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